温州西、蒲岐两个高速收费站恢复开通 保障应急物资畅通

温州网 2020-02-09 09:57:14
在全市原保留9个未封闭的高速收费站的基础上恢复开通G1513温丽高速温州西和G15沈海高速蒲歧两个高速收费站。

  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

  应急运输畅通的通知

  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属各单位:

  为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物资及生活用品的运输,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责任令(第1号)、省交通运输厅和公安厅《关于切实保障我省疫情防控期间公路物流通道畅通的紧急通知》《关于开通专门用于货车通行的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的紧急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公路运输保障通行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全市原保留9个未封闭的高速收费站(G15沈海高速甬台温乐清北、温州东、温州南、瑞安、平阳、苍南,G1523甬莞高速龙港,S26诸永高速永嘉,S34文瑞高速文成)的基础上恢复开通G1513温丽高速温州西和G15沈海高速蒲歧两个高速收费站。11个高速收费站均应设置一条应急运输专用通道,完善相应的标志标牌,重点保障持证车辆应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及防控人员、政府指定的“三返”人员运输,确保优先通行,优先查验,优先放行。

  二、现有国省道和已临时关闭的44个高速收费站均应开通一条应急出入专用车道,属地政府、交通部门安排一定的人员值守,对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以及救护、军警、消防、医务、行政执法、邮政、应急保障、医疗和生活物资运输等车辆和人员凭有效证件查验登记后予以放行,作为货车检疫和防疫相关人员“绿色通道”。

  三、保障国省道、农村公路畅通。各地不得阻断国省道公路,已经中断的必须立即撤除硬隔离设施,恢复通行。不得简单釆取堆填、挖断等硬隔离方式阻断农村公路,可设置卡口加强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通行。

  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来源: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