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以最严举措抓疫情防控 确保问题解决不过夜

温州网 2020-02-09 17:02:00
连日来,瓯江口织牢疫情防控网,清底数、防输入,以多举措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连日来,瓯江口织牢疫情防控网,清底数、防输入,以多举措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各条战线每日召开会商会议,科学防控,争取当日事、当日毕,确保问题解决不过夜。

  2月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商会议,传达2月6日晚市委市政府视频连线各地会议精神,并就“三返”防控管理、灵昆街道各村考核等方案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细化举措、落实责任,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瓯江口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以来,瓯江口全面贯彻落实温州市二十五条紧急措施,其中,严格要求辖区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17日24时前复工,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等)延期至3月1日之后开学。返工返学返岗高峰节点即将到来,为有效做好“三返”人员防控保障工作,瓯江口管委会制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返工返学返岗人员防控工作方案》,将“三返”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确保政策知晓率100%、承诺书签订率100%、重点人员劝返率100%、员工建档率100%、防护到位率100%,以最大力度、最大担当、最严举措,把“三返”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抓到位。

  姜增尧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摸清“三返”人员底数,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劝返或隔离管理,管委会派驻企业人员要履行好监管机制。要随时挖掘宣传防疫抗疫过程中涌现的优秀案例和先进人物,树立典型。要在企业、村居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利用线上培训等方式提高一线工作者业务能力水平。要深入考虑研究企业、在建工程复工前的审核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