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驰援!温州市华侨总商会首批防护服运抵温州

温州网 2020-02-09 21:51:00
 
2000套医用防护服运抵温州

  温州网2月9日讯(记者 潘涌燚)“我们第一批2000套医用防护服已于今天下午运抵温州,第二批医用防护服也将于近日运抵温州,这批物资很快就能运送到温州抗击疫情的一线。”2月9日下午,在龙湾国际机场,温州市华侨总商会会长、市人大代表冯定献在电话中兴奋地向记者说道。

  连日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与此同时,温州也面临着N95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极度紧缺,这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特别是无数海外温商的心。

  当得知家乡疫情严重,急需口罩等防护物资时,在温州市委统战部、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共同倡议下,温州市华侨总商会积极响应,以最快的时间内号召华侨总商会成员进行捐助和支援,为祖国和家乡捐赠急需物资。随后,海外温商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持祖国抗击疫情。记者了解到,截止到2月8日为止,温州市华侨总商会已认捐718000元。

  一边是组织认捐,一边是进行全球紧急采购。在冯定献的组织协调下,迅速发挥海外华侨的优势,通过德国四个领区侨领们的积极配合,在短短时间内,华侨总商会在德国就先后采购了5000套医用防护服,并直接运回温州,为祖国和家乡人民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由于采购及时,此次温商的行动还得到中国驻德领事馆赞扬。

  当望着一箱箱凝聚着爱国之情的防护服从国外运抵温州时,冯定献感慨说,海外温商历来都有一颗拳拳报国之心,对家乡建设总是默默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和努力。此次家乡温州遇到这样的疫情,海外温商责无旁贷,都无需组织动员,纷纷以实际行动帮助家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