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会议

温州网 2020-02-10 16:35:38
锚定“巩固战果、乘胜追击,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攻坚目标,深入开展“十大行动”。

  温州网讯 2月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再次组织召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2月8日下午全市召开的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瓯江口当前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进一步理顺工作体系,压实责任,切实阻断疫情,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瓯江口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截至2月8日24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1例,瓯江口已连续1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抑增量、减存量、控总量”为主要抓手,锚定“巩固战果、乘胜追击,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攻坚目标,深入开展“十大行动”。

  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决定自2020年2月8日24时起至2月15日24时,在全市范围继续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攻点插旗”行动,严格管控重点区域。延长出行管控措施后,要加强宣传引导,让辖区群众充分理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管理有序,确保物资供应保障充足。继续做好企业复工前的相应劝返工作和预案准备工作。在抗疫过程中,要充分调动瓯江口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基层基础,细化网格,严密管理制度,让党建、红色阵地发挥出更好的引领作用。

  姜增尧强调,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灵昆街道在阻断疫情输入渠道上要更加严密。要将延长居家管理和红色阵地的巩固结合起来,管理适度,确保区域畅通,确保群众正常生活有保障,居家管理制度体现刚性。要将灵昆企业复工后分散居住在各村的人员管理制度落实落到位。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作用,引导党员、网格员、政协代表、人大代表等群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实际行动,打牢红色阵地。

  姜增尧强调,瓯江口新区范围要将“红旗”插满各个单元,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具体要求,提升管理能力。当前,“三返”工作体系已逐步建立,要进一步摸清“三返”人员底细,“三返”内涵、流程和标准要达到要求,分类指导、有序复工。企业复工后新区内人员增加,要确保物资充足,保障生活用品供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