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份网传的“政府公文”是假的!

温州辟谣 2020-02-11 16:42:26

  近日,星海街道在巡查中发现有人冒名以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名义发布1份7号通告的文件内容,虚构相关条款内容,以政府单位名义发布“开发区暂定18号复工,18号0点复工后企业外地员工回温,下飞机、火车站、高速出入口人员由政府统一接收带至隔离点,由政府机关统一安排隔离14天,18号之前的回温的隔离费用企业自负,18号过后的隔离费用由政府承担”等内容,虚构政府发文信息,性质恶劣。

  (假公文)

  截至2月11日12时,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已发布8份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通告文件,第7号通告文件具体如下:

  (真实文件)

  经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根据市级统一部署,规定除全市疫情防控必需、保障城市运行和企业生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行业,经属地政府确定后的企业外,其他各类企业执行2月17日24时前不得复工的要求。

  目前,开发区公安分局已对此虚假公文信息介入调查,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网民可关注“浙南产业集聚区”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权威信息,查阅相关通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