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举全区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2 14:50:53
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到鹿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到鹿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阶段,鹿城要紧盯疫情动态不放松,锚定“巩固战果、乘胜追击,再战十天、锁定胜局”攻坚目标,把握好“继续收紧、阻断蔓延”“适度灵活、保障基本”“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工作原则,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主持汇报会,副市长汤筱疏和鹿城区领导姜景峰、白洪楞、王易进、周基斌、虞立清、徐国林、项晓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鹿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明确。

  葛益平充分肯定了鹿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鹿城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明确、集中管控到位、排查方法科学,在前阶段的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要做好提前谋划思考,持续加强管控力度和宣传力度,提高防控科学性、精确性,妥善协调好重点与非重点的力量平衡,时刻保持对疫情动态高度的敏感性,把当前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延续下去。

  葛益平强调,要在管控合理、力度不减、强度不松的基础上,建立适当“人性化、灵活化”的管控机制,让管控更科学、服务更到位。要按照“找对人、找到人、找全人”,落实“一例一圈”、专案专班工作机制,在“集中硬隔离”上持续加马力,在“居家硬隔离”上科学扩大化。要加强管控科学性的研究,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坚决防止疫情在辖区蔓延。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在管控措施不松懈的基础上,合理谋划企业返工“分步走”措施,把好审核关,做好“服务员”,及时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努力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至最低。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表示,鹿城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进一步加大各项措施执行力度,举全区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查漏补缺、突出重点、完善体系,确保管控措施全面到位。将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宣传等手段,进一步引导市民绷紧防范意识这根弦、提升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宣传氛围全面到位。将继续对隐瞒、谎报疫情信息,不服从、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等行为进行依法打击,从重从严究责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