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打赢防控阻击战 打好发展主动仗

温州网 2020-02-12 15:26:32
2月11日,龙湾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2月11日,龙湾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一富、周赞、张纯芳、林小露、吴呈钱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阐明了,在确保疫情可控前提下,要突出未雨绸缪,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全面落实“奋战1161,奋进2020”各项目标任务。重点要聚焦政策、聚焦流程、聚焦方案,进一步明确“复工导则”“操作手册”,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更好引导预期、稳定人心、促进发展。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弹好钢琴”,严格把关、优化服务,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有专班专人、有时间速度、有质量效应,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中小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最大限度减轻疫情给我市经济产生的负面影响,保障我市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我市出台用足用好减税降费措施、延缓税费缴纳、加大增值税抵免等28条惠企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系统把握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立足“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不折不扣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围绕“抑增量、减存量、控总量”和“防输入、防输出、防蔓延、防事故、防风险”工作目标,各街道、区各单位要在继续抓好市“25+1”措施落实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市“12条”、区“15条”深化措施,确保实现“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结合龙湾实际,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按照省委《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的30条措施,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步推进交通恢复、教学返学、市场秩序恢复、公共场所开放、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各街道、各部门要锚定“全年红”目标,科学谋划、综合施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的要求,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全年目标如期实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