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管控决定 鹿城一菜市场经营户被依法行政拘留

温州网 2020-02-12 15:39:34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加新)近日,鹿城区市场监管局藤桥所执法人员在对藤桥农贸市场进行监督检查时,该市场一经营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农贸市场临时封闭侧门的管控决定,为逃避监控,还故意戳歪市场监管部门的监控摄像头。该局藤桥所第一时间将情况反映至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于当天连夜予以立案调查。

  据悉,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局藤桥所严格执行上级指令,对藤桥农贸市场封闭所有侧门,只留一进一出两个口,以达到人人必须戴口罩、测温方可入场的管控效果。该农贸市场经营户葛某,在1月27日至2月7日疫情管控期间,因政府封闭侧门会影响其生意,在市场监管部门的多次劝导下拒不关门,造成多人未经测温直接进入农贸市场的恶劣后果,并擅自将市场监管所安装的监控摄像头戳歪,严重影响菜市场疫情管控工作,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