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瓯江口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抓重点

温州网 2020-02-12 16:3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2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瓯江口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当前的疫情形势,听取瓯江口“12条”深化措施落实情况,交流防疫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要坚持全国一盘棋,算好全局账;分析数据看走势,算好动态账;不被一时之困所惑,算好长远账;动静相统一,算好平衡账。要突出从严管控,一刻不松抓好“找人溯源”;严管严控聚集性活动,全力避免新疫点发生;有力有序做好“三返”工作,严格管控重点区域返温人员;全民动员守护家园,强化舆论引导和心理疏导。

  针对下一步瓯江口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会议强调,要结合企业实际,摸清企业复工需求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加强紧密对接,做好企业复工前的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新区范围内要建立“大数据+网格化”运作体系,加强培训,提高助企服务员的的业务知识水平,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保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农贸市场、超市等进货渠道、企业采购渠道、居民上下班渠道要打通,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灵昆范围内居家管理要适度,杜绝聚集性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