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国资公司党支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阻击战”

温州网 2020-02-12 16:38:43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高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瓯江口国资公司积极响应各级政府与瓯江口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采取各种措施防控疫情。

  该公司于春节前夕召开临时会议,针对所管辖项目大量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返乡,节后可能出现的疫情传播情况做了初步评估,要求全体员工引起重视,做好初步的排摸工作。在接到任务后,该公司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坚守岗位,共同扛起防控疫情的大旗。

  扛责在肩,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截止目前共签订企业防控疫情承诺书73份,全面实行“两推迟一暂停”,并落实24小时值班,轮流值班人员从14人次增加到31人次。同时,发动国资公司其余员工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及防疫工作。

  筑牢防线全力以赴,打好“阻击战”

  该支部全体党员接到任务后,率先带头取消假期,全力投入到了疫情防控战“疫”中。针对标准厂房入园企业和租赁物业构成复杂、人员分散等特点,支部积极谋划“作战”方案,严格落实“数据信息+网格排查”措施,发挥艰苦作战的精神,对湖北等重点地区人员,依托基层网格和“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排查随访”,开展动态滚动排查,确保了所有年前留守安心、人才公寓人员全管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加班加点对留住在人才、安心公寓的住户进行“一人一表”登记入册,仅一天就核实人员信息200多条。

  提前谋划,抓好战役主攻点,排摸“三返”人员

  在工作中,他们对人才公寓、安心公寓、标准厂房等项目实行封闭式管理,并每日开始严格的排摸检查,累计劝返“三返”人员478人(其中湖北籍26人)。对留守的311名人员每日统计健康情况,全面降低疫情的影响风险。

  疫情当前,重任在肩。瓯江口国资党支部率先垂范,有力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以身作则、不畏艰险,为瓯江口的战“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