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要坚持 安全生产不能忘

温州网 2020-02-12 16:56:00
瓯江口城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燃气供给、污水处理等民生保障行业开展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相关从业人员的防疫意识,保障疫情期间辖区民生保障、市政公用行业安全运行。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佳佳)2月11日,紧紧围绕市委“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总体目标,瓯江口城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燃气供给、污水处理等民生保障行业开展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相关从业人员的防疫意识,保障疫情期间辖区民生保障、市政公用行业安全运行。

  经检查,目前瓯江口灵霓LNG应急燃气站、瓶装燃气便民服务点等燃气站点均已做好出入门禁、个人防护、体温测量登记、防护物品储备等措施。由于燃气行业直接面向居民,城管局人员还重点检查了燃气钢品消毒、送气人员防护情况,督促送气人员在作业时遵照各村卡口实名登记、测量体温等管理要求,并做好自我防护不放松。了解到燃气便民服务点防疫物品紧张,城管局还为燃气站点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在安全生产方面,城管局工作人员督促燃气企业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对用户做好安全用气提醒短信群发、安全用气须知张贴、配送信息化记录等工作,从而保障居民在疫情期间安全用气、安全用水。

  此外,城管局工作人员还检查了瓯江口新区西片污水处理厂防疫情况,并督促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加强厂区消毒和卫生防护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