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绿色通道助力企业投产防疫物资

温州网 2020-02-12 17:16:1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奇缺,为缓解疫情当前口罩紧缺之急,浙江康柏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准备投产“口罩”和“二类医疗器械”。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获悉后迅速启动绿色通道,审批服务科紧急招回业务骨干加班,通过全程电子化办公,一小时内完成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新增了“口罩”和“医疗器械”项目,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据悉,浙江康柏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获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印发《发挥政府储备作用支持应对疫情紧缺物资增产增供的通知》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尽快实现转产,重点生产应对疫情急需的紧缺医疗物资后,该公司紧急引入口罩生产线,但因企业登记注册相关规定,无法获得生产许可,随即于2月11日晚向管委会紧急求助。获悉此事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高度重视,马上安排专人负责对接。2月12日上午,企业负责人拿到了新增“口罩”和“医疗器械”项目的营业执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