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有序推进企业复工生产工作

2020-02-12 18:15:11
2月10日晚,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会议。

  温州网讯 2月10日晚,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会议,就当前如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企业复工等进行专题研讨。曾瑞华、钱素文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发表意见和建议,各镇街、开发区汇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振勇要求,要清醒地认识到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要坚持六个从严,认真执行市里“25条+1”和“12条”深化措施;“村自为战”“镇街为战”要严而有序、严而有情、严而有度,特别是加强新的外来人员的管控;要充分保障生活物资,重点保障群众生活必需的便利店、超市、农贸市场等正常经营,以及精神文化生活的及时供给;要严格执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保障物流运输和专用车辆通行,做到人管住、物畅通。

  王振勇强调,在严控疫情的前提下,要提前谋划,从严把关企业复工审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生产工作。要建立工作机制,明确重点区域,成立区企业复工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12个工作组,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要在总体框架下深化、细化、具体化、清单化,在复工审批过程中把握基本条件和否决标准;要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建立每日汇报会商机制;要建立督查与激励机制,落实企业复工帮扶各项举措,引导企业提升防护保障能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工作重点,要坚持从严管控与坚守底线的同时,统筹谋划安排企业复工。要严格把好企业复工审批关口,规范指导企业复工后的防疫工作;要加强出租房信息录入,双向把控落实出租房管理;要及时上报困难问题,及时反馈,落实问题“一日一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