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瑞安市疾控中心海外采购员被骗巨款?假的!

瑞安发布 2020-02-13 19:34:10

  近日,一位自称瑞安市疾控中心紧急物资海外采购人员的网友在朋友圈发布的留言被流传,大致内容为“其巨额采购款被骗,希望在意温州亲人查找”。2月13日上午,记者通过多方联系,还原事情真相。

  瑞安市疾控中心海外采购员被骗巨款?

  真相来了!

  记者联系了瑞安市疾控中心以及温州市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该名为林春联的采购人员系受温州市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委托采购海外物资,属商业行为,并非受瑞安市疾控中心委托。

  记者电话联系了林春联,林春联是义乌佩联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她说:“本人并非瑞安市疾控中心海外物资采购人员,物资采购是自己与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商业行为,后自己又委托宋某采购。当时发了帖子后第一时间就撤回了,但微信群转发太快了,没想到因为我的潦草态度造成了这么大的负面影响。目前,已与宋某取得了联系,相关事项正在沟通对接中。”她郑重地道歉:“对不起!我给瑞安市疾控中心带来了困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