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要来了,冷热交替,可千万别感冒了

温州网 2020-02-14 08:02:00
预计15日傍晚起自北而南逐渐影响我市,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和大风过程。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立春刚过,天气有所回暖,明后天最高温在22℃上下。这架势是要入春了吗?答案是你想多了。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不仅还没到入春的时候,一波冷空气还在来的路上了。

  据气象台消息,目前北方有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后天(15日)傍晚起自北而南逐渐影响我市,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和大风过程。

  对市民来说,最直接的感受应该是降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1°C,其中17-19日早晨气温较低,西部山区气温会低至零下,其他地区1—3°C。此外, 15日夜间到16日上午我市阴有中到大雨,高山地区局部有雨夹雪。

  在降温、降水的同时,大风也不容小视。15日下午到16日我市沿海海面有8—10级、高山及沿海平原有6-8级偏北大风,17-18日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另外,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我市沿海海面13日下午到15日早晨持续大雾天气。

  冷空气来袭,气温剧烈起伏,防疫期间碰上善变的天气,大家尽量避免外出,及时调整衣物,适当锻炼,可千万感冒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