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2月16日居民出行正常化?系不实信息!

2020-02-14 09:04:00
该内容系不实信息。温州本地疫情防控安排请大家通过官方平台获取权威信息。

  2月13日一条关于“市政府会议精神,16日居民出行正常化,17日公交正常化......”的信息,在本地的多个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经与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认,该内容系不实信息。温州本地疫情防控安排请大家通过官方平台获取权威信息。

  连日来,全体温州市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部署,切实贯彻居家防疫要求,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战“疫”中来,合力守护我们的家园。目前防疫工作仍在关键期,请大家继续坚持不放松,才能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

  辟谣君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谣言止于智者!

  来源:温州辟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