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群湖北人躲集装箱到湖州?谣言!

2020-02-13 17:45:00

  2月12日下午13时,湖州警方巡查发现部分网民于微信群中传播车牌为沪D11***箱式货车上有数十人员下车视频及“要死了,一大群湖北人躲在集装箱,全部在湖州下车”文字。经警方核查,相关视频文字最早于2月5日在上海范围微信群内传播,2月5日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平台“金山传播”已予以辟谣,实际为河南籍员工来上海某公司,公司派箱式货车在金山区亭林车站帮助员工拉运行李。

  针对湖州传播情况,现经湖州警方核查发现,系殷某(女,湖州市吴兴区人)2月12日最先编造传播,后被慎某(女,湖州市吴兴区人)在微信群扩散传播。目前,该二人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吴兴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于蓄意歪曲事实、编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请广大群众注意甄别判断网络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