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出台组织保障“十条举措” 政企携手共促有序复工复产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2-14 09:38:00
目前,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是我们企业最重要的事情。

  “目前,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是我们企业最重要的事情,这张指南书就像是一份‘宝典’,复工前要准备的所有事项要求,还有相关政策都写得很清楚,非常实用!”2月13日,瓯海区德赛集团董事长余荣岳拿着一份《红色指南书》,向上门的助企服务员表示感谢。

  翻开余荣岳口中的“宝典”,企业如何申请复工、如何做好复工准备、如何落实企业防控措施等,各项繁琐事项都以图解的形式一一列举,步骤流程一目了然。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为认真贯彻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紧盯省“三十条意见”、市“28条惠企措施”,日前瓯海区出台《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组织保障十条举措》。定制《红色指南书》精准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正是十条“硬核”举措之一。

  新桥街道经发办主任王海星疫情期间走访网格企业。

  十大举措还包括逐镇街组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做深做细助企服务工作、精心抓好企业员工隔离服务指导工作、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复工当先锋、从严压实属地镇街、网格单元和基层站所一线服务职责、有序引导人才返岗返工、及时组建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推行组工干部“组团式帮扶、销号式化解”机制、针对性实施专项考察等。

  瓯海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十条举措突出责任到位、防控到位、服务到位“三到位”,切实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优势,引导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在抗疫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显担当,为更加精准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