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卖假冒伪劣口罩 温州开出全省首张百万罚单

2020-02-14 11:35:00
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就净化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防护产品市场,开出全省首个超百万的假冒伪劣口罩案罚单。

  记者2月13日获悉,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就净化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防护产品市场,开出全省首个超百万的假冒伪劣口罩案罚单。

  日前,根据群众举报,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对温州市瓯海区某住宅小区内的微商王某某处进行检查,发现王某某、傅某某从义乌购进假冒伪劣口罩15万个,并利用微信进行销售,给群众疫情防护带来严重威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在疫情期间市场监管领域案件查办工作的指导意见》,温州市市场监管局予以没收违法所得31470元,并处罚款1049805元,这是疫情以来浙江省首个罚款超百万的口罩违法案件。

  截至目前,温州市市场监管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700人次,检查经营户9134个,查处非法制售防护用品案66件(涉及口罩案64件),有力震慑了违法行为。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鲍南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