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次!海外华侨抗疫物资包机运抵温州

温州网 2020-02-14 15:22:00
速递华侨“抗疫”物资

相关链接:温州又开先河!跨国包机接运海外华侨抗疫物资 6小时见证温州速度

  温州网2月14日讯(记者 潘涌燚)2月14日下午3点20分,一架满载防疫物资的包机从比利时布鲁塞尔经过十多小时的长途飞行,缓缓降落在龙湾国际机场。

  这趟横跨亚欧大陆的包机背后,凝聚着海内外温州人共抗疫情的“同心接力”。此次为抗击新冠肺炎运输物资临时开辟欧亚洲际航线,在全国尚属首次。

  此趟包机上运载着由意大利、罗马尼亚、捷克、西班牙等国家90多个温籍侨团、企业及个人捐赠的防疫物资,货物总体积达400立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批物资上手写着捐赠的海外社团名字,彰显海外温州侨胞的拳拳爱国心。

  在国际货站,记者看到,温州海关投入20多名关员,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入境物资“即到即检即放”,零延时通关。完成清关后,将由各县(市、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医院直接从龙湾国际机场货运站转运到一线,支援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