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秘书长用中文支持中国抗疫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02-14 18:01:47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邓洁)近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通过人民网发布视频,表达了中国抗击疫情的全力支持。

  诺罗夫指出,上合组织全力支持中国政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所采取的果断有效措施。上合组织国家对中国发生的疫情感同身受,高度评价中国领导人和政府采取的行动,对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精神及投身此次战疫的人们所展现的坚强和镇定深表钦佩。上合组织成员国愿与中方积极配合,为抗击疫情提供协助,并加强与中方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共同抵御疫情带来的威胁。

  视频中,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用中文鼓励中国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上海合作组织和你们在一起!相信我们能共同取得胜利!”他说。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各成员国代表分别用母语和中文表达了对中国的祝愿。

(责编:崔越、贾文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