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0家农贸市场每日对外公布零售价!营业时间都在这

温州网 2020-02-15 10:06:00
日起,现代菜篮子所属的十大农贸市场将在疫情防控期间每日对外公布15种农产品零售价格。

  记者从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现代菜篮子所属的十大农贸市场(大南门、新田园、新南塘、生态园、兴文里、黎明、黄龙、南浦、下吕浦、上田)将在疫情防控期间每日对外公布15种农产品零售价格,价格会在“温州现代服务”公众号以及现代菜篮子各农贸市场内进行公布,敬请广大市民关注。

 

  2月14日菜篮子农副产品价格公示表

  据了解,现代菜篮子旗下的十大农贸市场作为我市民生保障供应平台,一直致力于服务民生、保障供应、平抑菜价等工作,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平抑菜价上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有效抑制了价格过快上涨。如各大农贸市场成立商户自律联盟,做出了“不断供、不囤货、不脱销、不涨价”的公约。

  新田园农贸市场2月12日猪肉类产品

  上周,现代菜篮子为了在“保供应,稳物价”方面发挥全市农贸龙头示范带头作,推出了“联保联供”机制,对29种重点农产品进行价格监控预警,还对市民关注度比较高的猪肉实行指导价。以新田园市场为例,排骨指导价为58元/斤,但商户主动压价,每斤售价52元/斤。

  该集团新组建的菜篮子生活物资联保联供应急侦察预警组每日抽查各大农贸市场价格动态,若出现断供脱销或恶意涨价的将由市场方“一盘棋”调配空置摊位从其他农贸市场调剂农产品,防止涨价。

  今后,市民朋友可参考每日价格表,如在现代菜篮子旗下的农贸市场发下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致电4001-577-580投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