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确诊病人挖洞逃出医院?真相来了

2020-02-17 13:03:21

  2月16日,一张微信聊天截图在网上疯传,截图上有病房的夹板墙壁被挖了一个洞的照片。

  有人配图称“某医院有确诊病人出逃”,甚至有人传“跑了8个”。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该医院求证得知,“确诊病人出逃”系谣言,实际上是一名精神疾病患者打穿夹板墙壁爬窗户逃出病区,经检查已排除其患新冠肺炎。

  记者在网传的聊天截图上看到,这是一个群聊,群聊名称为“某医院第二批医护战友群”。

  聊天内容先是一名群友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有一张病床,床边的隔离板墙体上有一个洞。

  随后,有另一人询问“病人呢?”发图片的群友回复称“跑了,王医生去抓了”。

  2月16日晚,这张截图在各个微信群里疯传,有人配上文字,称“某医院有确诊患者跑了”,更有人传“跑了8个”。

  来源:环球时报、楚天都市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