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防疫 永嘉吹响农饮复工集结号

温州市水利局 2020-02-17 22:14:00

  面对疫情给农饮提升工作带来的的负面影响,永嘉县水利局多措并举,在抓好线上防疫、积极参与基层防控的同时,大局为重、谋划在前、管理从严,吹响农饮复工集结号,确保疫情防控与农饮提升工作“两不误”。

  大局为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水利系统全面服从永嘉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安排,落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两推迟一暂停”的决定,全系统所有在建工程2月17日前不复工,全县121处水利工地,第一时间做到政策知晓率100%,承诺书签订率100%,重点人员劝返率100%,员工建档率100%,防护到位率100%。

  谋划在前,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永嘉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后,永嘉县水利局第一时间布局防疫期间以及疫情结束后农饮工作。一是督促参与永嘉农饮设计的7家单位按照农饮设计标准修改完善方案,第一时间上报农饮办送审稿与报批稿电子版;二是总结、制定农饮提升工作要点文件,指导乡镇街道高质量开展农饮提升工作;三是讨论、确定在线监测设备招标内容,加快智慧管护;四是研究农饮提升工作存在的其他问题,提出相应对策,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中阻梗。

  管理从严,非常时期行非常之法。在疫情一级响应解除前,永嘉县水利局根据全县各地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按照“风险可控、分类指导、有序推进”的原则,实行一地一策、一企一策、属地核准,明确农饮工程复工备案流程,规范复工备案,明确复工条件,严格做到复工前有准备、复工时有备案、复工后有监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