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助力东海渔业生产逐步恢复

温州网 2020-02-18 22:16:00
目前洞头区185马力以下的船只已陆续在近海开始渔业生产,该公司立刻主动跟进服务。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候杨洋 孙芬萍 周双)“我们逐一排查渔港码头周边线路和设备隐患,就是为了可以让渔民兄弟放心,让渔船出航储备物资和归航上岸交易能得到充足的用电保障。”2月17日下午,在东沙渔港码头上,洞头区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叶欣欣对正在岸上搬运渔具准备出海的渔民说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渔业生产已推迟了半个多月,现在用电保障对于恢复生产是必要的前提条件。这些天,多亏了供电师傅们。”一位唐姓渔民在船上感谢道。

  据了解,目前洞头区185马力以下的船只已陆续在近海开始渔业生产,该公司立刻主动跟进服务,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北岙街道东沙村,鹿西乡鹿西村、昌鱼礁村、口筐村等,进行常态化特巡。及时处理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治理”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此外,为确保渔民顺利开赴近海生产渔场,提供足够冰源,服务队员们还深入冷冻厂生产场所,对各冷冻厂变压器进行全面安全用电检查,协助厂家制定整改措施,督促并帮助其在复工复产前能够及时进行整治改造,确保上门送服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以实际行动助力东海渔业生产逐步恢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