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开启“员工共享”模式 温州有百余个共享岗位等你来

温州网 2020-02-18 22:33:00
温州有200个共享岗位,等待市民报名。

  温州网讯 近日,哈啰出行宣布,将面向全国开放8000个车辆运维岗位,包括车辆调度员、“单车猎人”等,供因疫情暂时停工的人群报名。其中,温州有200个共享岗位,等待市民报名。

  记者从哈啰出行浙江运营团队处了解到,浙江区域共开放超过900个车辆运维岗位,主要涉及仓库维修、车辆调度以及运维、车辆换电5种职位,在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等地的市民朋友若有需要,可以多加关注。

  哈啰出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开放岗位的工作时间都比较灵活。根据岗位职能的不同,运维每天的工作时间较灵活。如车辆调度人员,可以只在城市的上下班高峰期前后工作。工作形式上也有较大的灵活性。如哈啰的“单车猎人”,他的职能是在城市各个角落寻找因骑行超区失联的单车、助力车。此外,这些岗位提供较为灵活的结薪方式,通过绿色通道可以做到按周或双周结薪。待原岗用工恢复,共享岗位员工可随时返回。

  “我们鼓励因疫情停工、停产的公司联系我们,哈啰会结合需求,为员工寻求一个定制化的共享用工方案;我们也鼓励各地受疫情影响暂时歇工的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老司机们,跨越出行的工具属性,共同来为城市出行服务。”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