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在即 瓯江口招商局为企业配送防疫物资解燃眉之急

2020-02-20 17:33:32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陈玲玲)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瓯江口招商局对投产企业需协助解决的防疫物资情况迅速开展了摸底调查。经过调查发现,由于当前全国各地防疫物资都较为紧缺,采购较为困难,各企业普遍缺少红外体温枪、消毒液等必要的防疫物资,这些不利因素将直接影响接下来各企业复产复工的顺利进行。

  针对这一情况,2月18日,该局立即梳理出复工企业对疫情防护用品需求,在瓯江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支持下,于2月19日上午,将领取到的抗疫物资第一时间分别向威马、宏丰、金马等6家企业派送,其中包括红外线测温仪18支和消毒液8桶,以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各企业表示,这些物资来得非常及时,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创造了条件。

  该局还在各企业复工现场查看了企业人员出入登记情况、厂区消毒情况及员工健康表落实情况,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以顺利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进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