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华东大峡谷复工,加码投资25%!游客中心年底交付

温州网 2020-02-21 08:54:28
2月20日上午,位于泰顺县雅阳镇的华东大峡谷项目恢复建设。

  温州网讯 “沉寂”了整整一个月后,2月20日上午,位于泰顺县雅阳镇的华东大峡谷项目恢复建设,标志着这个规划用地23.66平方公里、总投资166亿元的温州市“152”工程市县长项目正式按下“重启”键。

  “终于开工了!”面对来来往往忙碌着的工程车辆,项目总经理褚夫忠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去年12月15日,华东大峡谷项目游客中心主体工程顺利封顶,项目建设进入“快进模式”。“本来今年一开春就要加快建设,没想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给项目建设带来不小压力。”褚夫忠告诉记者,华东大峡谷游客中心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交付,为了全力抢回被疫情耽误的时间,他们早已做足准备,等着复工的日子一到,马上开足马力建设。

  “春节期间,我们采购了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也准备充足。”褚夫忠表示,项目部不仅储备好了防疫物资,还派专人包车前往贵州省上门接回返温员工。针对零散地区员工,鼓励其乘动车返回,由项目部派专车前往动车站接驳。“今天首批复工的50位员工都是泰顺籍,外地员工预计22日全部接返到位,到时项目可以全面复工。”褚夫忠说。

  据悉,当天复工人员已率先投入游客中心的装修工作。“目前,游客中心外立面装修已完成了进度的80%,内装修完成了进度的20%,是下一步建设的重点,建成开放后游客可以直达80米高的游客中心主屋顶,俯瞰美丽的山城全貌。”褚夫忠高兴地说。

  作为该项目所在的泰顺县,通过提前谋划、靠前服务,做好助企“三服务”工作。雅阳镇党委政府建立企业复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取“一对一”服务模式,加强与该项目管理层对接协调,指导做好复工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统筹安排有序返工;同时,梳理“员工自我保护”“公司防控工作预案”“疫情期间公司特殊管理规定”等疫情防控知识,点对点传递供员工学习。

  “我相信疫情只是暂时的,温州的未来一片光明。”华东大峡谷投资方、天津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表示,华东大峡谷项目今年投资将再增25%,全力支持温州建设。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卢秀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