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投用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温州网 2020-02-21 15:2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温婉)2月19日,首台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正式在松台农贸市场投入使用,这将极大提高了农贸市场人员检测速度。这也是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助力农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

  农贸市场客流量多、人员密度大,是防控的重中之重。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直属各农贸市场多路并进严防新冠病毒传播。自大年初二起,市场中心各农贸市场通过远程监控,人员下沉,加强管理等方面对农贸市场开展新冠病毒防控专项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保障。

  此外,该中心督查科利用农贸市场远程指挥监控设备,每日分早中下三批次不间断实时对直属监管的各农贸市场开展远程监督工作,主要包括各农贸市场是否做到定时定点开关市场大门;各农贸市场是否严格执行“五个一律”;记录各市场人流量以及市场管理情况等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市场中心全体成员分组下派至各农贸市场,支援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对市场执行新冠病毒防疫专项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出现了稳中向好的态势,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和落实农贸市场监管工作,严防新冠病毒传播,维护好农贸市场秩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