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药业抗病毒药品“利巴韦林”正式启运 驰援武汉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2-22 09:24:00
2月21日下午,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利巴韦林”注射液和胶囊共153件,完成封箱打包装载,正式启运免费驰援武汉。

  2月21日下午,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利巴韦林”注射液和胶囊共153件,完成封箱打包装载,正式启运免费驰援武汉。

  据悉,此次安排启运的药品价值共41.31万元,将通过邮政绿色转运通道,免费供应湖北武汉、黄冈、恩施、孝感、十堰等5个地市13家定点医院,包括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华中医学院同济医院等,驰援药品预计将于三天后到达。

  此前,诚意药业紧急召回正在休假的本地员工100余人,于1月27日恢复生产抗病毒药品“利巴韦林”针剂和胶囊,加入驰援武汉疫区的行列。为第一时间进行驰援,诚意药业边生产边与湖北对接沟通。如今,“利巴韦林”针剂提前完成生产任务正式启运。

  据了解,此前“利巴韦林”被列入国家第五版和第六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又是国内领先的利巴韦林生产商之一。此次的战疫支援,诚意药业抢时间、保质量,用实际行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此外,诚意药业还通过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定向捐赠60万元,专项用于洞头区疫情防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