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牙科医院

2020-02-22 11:40:55

  企业简介

  温州牙科医院隶属温州牙科医院集团,温州牙科医院集团目前是浙南地区规模较大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集团秉承“博学求精,厚德弘医”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专注于口腔健康学科领域,注重医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引进多种国际水平的技术和设备,打造舒适整洁的诊疗环境,来服务市民及国际友人。

  招聘岗位

  会计助理、会计、会计主管

  岗位要求

  1、至少3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会计、财务相关等专业毕业;初级会计师以上职称,专业知识强,能独立处理公司账务; 2、熟悉国家会计法规,精通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地方税务法规和相关税收政策; 3、熟练运用用友软件,熟练运用excel等办公软件; 4、工作认真、严谨踏实、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5、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招聘人数

  5人

  薪资福利

  4000-10000

  联系方式

  18767734843

  企业所在地

  温州市鹿城区府前街197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