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首条口罩生产线启动 还有三条生产线即将投产

2020-02-23 16:06:59
浙江康柏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产的首条日产10万个口罩生产线正式启动生产。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建平) 2月20日晚上7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标准厂房内,随着生产车间电机的启动,浙江康柏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产的首条日产10万个口罩生产线正式启动生产,一个个成品口罩在生产线上陆续下线,工人正在加紧装袋打包。该企业总经理董志远表示,该生产线生产的口罩类型为平板口罩,可以提供给普通市民作为日常的防护使用,首批口罩下线后将马上供应给瓯江口区域各企业,随后向温州及全国各地发货,以支援全民抗疫行动。

  2月21日上午,记者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标准厂房楼下看到,该公司订购的第二条平板口罩生产线及生产原料也已运到,工人正在抓紧卸货。总经理董志远称,这条生产线搬入车间后,将马上进行调试,预计22日晚上即可投产。届时,两条生产线每天可以生产20万个口罩。另外,于年前订购的两条专业N95口罩全新生产线也将于25日运抵瓯江口,经过调试后将迅速投产,两条生产线一天可以生产6万个专业N95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紧缺,浙江康柏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紧急引入口罩生产线,但因企业登记注册相关规定,无法获得生产许可,随即于2月11日晚向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紧急求助。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马上安排专人负责对接。2月12日上午,企业负责人董志远就拿到了新增“口罩”和“医疗器械”项目的营业执照,再次展现了“瓯江口速度”,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