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去过西城路摊位的市民被通知去温州中心医院检测”系谣言!

温州网 2020-02-24 17:27:00

  2月24日,在本地微信群、朋友圈里流传“去西城路那个摊位买过东西的都通知去二医检测”等言论。

  经向五马街道和温州市中心医院核实,今天上午该医院正常复工就诊,由于受疫情管控影响,不少市民今天到该医院就诊。因当前进入医院需出示绿色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而部分老年人不太会用手机,没有申请健康码,为此医院特意安排人员为这些老人提供一对一申请健康码服务,导致病人排长队到了路面。该情况与西城路菜市场的疑似病例无任何关系,所谓“去西城路那个摊位买过东西的都通知去二医检测”的消息为谣言!

  在此,辟谣君呼吁广大市民,去医院看病请务必佩戴好口罩,在排队时请保持1-2米的安全距离。

  辟谣君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