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深化“三服务”打赢“两战”工作指导督导活动

温州网 2020-02-25 17:46:11
复工复产循序渐进,但也要与时间赛跑,力争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当前,瓯江口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但仍需严阵以待,不得松懈。复工复产循序渐进,但也要与时间赛跑,力争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

  “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管委会领导纷纷带队入企进村,开展深化“三服务”打赢“两战”工作指导督导活动,与企业家、村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一手消息,倾听最真实的声音,宣传各项政策,破解企业、村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难题,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恢复经济发展。

  2月2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周舟、胡宁统、陈峰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分别带队赴规上服务业企业、规上工业企业、亿元以上重大工程项目、灵昆街道挂钩联系村居及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推进、中央省市助企政策落地兑现等内容进行现场指导督导,能解决的问题当场加以解决。此次走访领域覆盖了瓯江口辖区各行各业。

  2月25日,瓯江口管委会召开交流汇报会,6个小组分别汇报了前日在走访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工作短板以及企业、村居、群众提出的需要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难题,集中研究讨论,并对一个个问题提出具体举措加以解决。

  听取汇报后,姜增尧指出,复工复产到了关键时期,是下一步工作的主要任务,要坚决执行省市有关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复工复产的主要关键点在于企业,要充分调动企业家的积极性,重视温州市场,带头复工、带头加快产能释放、带动产业链配套发展;管委会有关部门要加快省市和瓯江口相关政策落地速度,尽快落实到企业。

  姜增尧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底线思维,在当前复工复产工作中确保新冠肺炎病例零增长,继续保持区域内疫情防控的良好形势。要保证整体工作的正常次序,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既定的年度工作任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常规工作早准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