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02-26 14:26:53

  企业简介

  浙江瑞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有40余年的药品生产经验。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编号834672),我公司是经济开发区三星企业,纳税50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原料和制剂生产线已全面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公司拥有出口自营权,生产的产品70%出口欧美和中东国家。产品于2002年通过美国FDA认证,2018年通过欧盟EDQM GMP认证。

  招聘岗位

  质管部QA

  岗位介绍

  岗位介绍:1.在质量管理部领导下,负责生产过程关键控制点、物料管理的监控;确保诸如变更管理、偏差管理、自检、纠正和预防措施等质量保证要素等的实现;参与分管车间验证管理、质量信息管理及标准文件的执行。 2.协助上级的工作对分管的一车间进行日常检查和巡视,并对其执GMP、SOP情况进行巡视检查、记录。 3.负责分管车间生产过程关键控制点的监控及物料管理的监控。 4.监督已打印有批号且为发剩的或残缺的或该批号取消的标签的销毁。 5.监督中间站的管理。 6.检查设备清洁、清场效果。 7.参与偏差调查和变更控制、参与质量

  招聘人数

  2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药学、化工、生物等

  薪资福利

  薪资面议,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56962216

  企业所在地

  温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十路578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