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金融机构推出助企复工复产专属金融产品和降本减负举措

温州网 2020-02-27 11:19:00

  温州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戴海秋)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保障,鼓励我市银行金融机构推出更多助力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的金融举措,根据市委“决战十天、力争双赢”的部署要求,市金融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两个健康”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及时分批分期收集全市各家银行机构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助推复工复产的“硬核”政策举措。

  本次主要围绕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专属金融产品和降本减负两个焦点进行梳理,请广大企业积极关注,如有金融需求可拨打对应银行机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对接,亦可将对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直接联系88961374、88965515进行反映;下一步,市金融办将继续动员更多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这项工作,以最快速度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全面助力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全力护航我市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点击放大观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