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建议从意大利北部疫情隔离区归来的民众需自我隔离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02-27 11:15:37

  人民网伦敦2月26日电英国政府日前建议,从意大利北部疫情隔离区归来的英国民众需要立即自我隔离,以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英国政府在周二上午更新了指南,并建议从比萨以北地区返回的任何人如果开始出现类似流感症状,应避免与他人接触。同时该指南还警告除了必要的旅行外,禁止前往意大利的11个被隔离城镇。

  英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几所学习已建议教职员工和学生从意大利北部的滑雪旅行中回来后要留在家中进行隔离,英格兰的两所学校因此被彻底关闭以进行“深度清洁”。

  日前在英国确诊了另外4名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使英国的总病例数达到了13例。截至2月24日,英国总共对6536人进行了测试,其中6527人被确认为阴性,而9人为阳性。另外4名确诊病例来自从“钻石公主”号游轮上撤回的人员。(白天行)

(责编:崔越、刘洁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