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组建“线上助企服务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温州网 2020-02-28 17:21:54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智敏 王昭昭)疫情防控期间,为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信息不对称等一系列问题,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将用自身区域资本市场平台服务体系优势,牵头组建“线上助企服务团”,推广助企惠企政策福利,推进金融产品信息、资源高效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线上助企服务团”将于3月份开始,拟邀请相关单位、机构、协会共同开设助企公益网络大讲堂,采取线上直播录播方式,宣讲内容主要包括防疫期间最新政策解读、相关单位助企惠企的金融产品以及有关管理经营、财商、法务等专业知识,让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一系列的金融服务,达到“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的目的,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所服务的近千家企业将因此受益。

  据悉,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是我市国有全资的区域资本市场平台,该中心秉持“中心搭台、企业受益”理念,通过区域资本市场平台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拓宽资源渠道,完善治理结构,助推企业成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