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齐心同所愿,全力援大邱!

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02-29 00:15:46

  人民网讯疫无情,人有情,韩国对华声援捐赠令人感动暖心。当前中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中国各地继续积极抗疫的同时,高度关注韩国大邱庆北的疫情发展,纷纷通过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为大邱加油!

  郭鹏总领事向大邱市长权泳臻转达诚挚慰问,强调中方支持大邱全力抗疫,为大邱加油,祝愿大邱早日战胜疫情!

  青岛市长孟凡利向大邱市长权泳臻致慰问信,表示支持友城大邱抗击疫情,将捐赠一批防疫物资,近日即将发运。

  大邱庆北约有1.7万中国公民定居,他们配合执行大邱各项防疫举措的同时,也积极主动为当地抗疫贡献力量。大邱庆北华侨华人联合会肖娟会长向多家机构捐赠口罩2200个和防护服50套。

  此外,一位北京市民向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表示高度关注大邱疫情,拟捐赠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还有中国各地民众向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了解大邱疫情,为大邱加油!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