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积极支援韩国抗击疫情

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02-29 00:15:53

  人民网首尔2月28日电(夏雪)新冠肺炎疫情在韩国迅速蔓延、韩国政府启动最高级别响应的形势下,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作为韩国中国商会会长单位,积极向在韩中资企业发出号召,动员当地中资企业齐心协力,协助韩国抗击疫情。

  工行首尔分行作为在韩中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经工行总行批准,将首尔分行捐赠额度提高6倍,用于向韩国红十字会捐赠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抗疫专项款项,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援驰韩国疫情防控。同时分行组织员工捐款1000万韩元,通过韩国绿伞儿童基金会定向捐助给大邱地区儿童福利机构,向韩国社会传达工行首尔分行作为在韩中资银行的一份心意。

  工商银行首尔分行方面表示,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抗击疫情是全世界的责任,在疫情面前,各国命运与共、休戚相关。危难时刻,我们紧紧站在一起,这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好诠释。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够携手战胜疫情。

   →→更多社会新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