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家长 3月2日起,可电话预约接种疫苗!

温州网 2020-02-29 11:24:56
3月2日起,温州各预防接种服务机构逐步恢复预防接种工作,有需求的市民,可通过电话进行预约。

  温州网讯 3月2日起,温州各预防接种服务机构逐步恢复预防接种工作,有需求的市民,可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如有预防接种相关问题,请咨询所在辖区预防接种门诊。

  疫苗接种需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健康查验。接种门诊设置导医服务,落实专人查验监护人和儿童健康码。对持绿色健康码的儿童和监护人予以体温测量,询问儿童健康状况并做好记录,无异常的予以接种;对持黄色、红色健康码的儿童或监护人一律予以劝返。

  预约接种。合理安排开诊时间,避免人员集聚,每小时接种人数不超过10人。优先考虑乙肝疫苗、超龄不能补种疫苗及当前季节性流行疾病相关疫苗的首针接种对象。

  陪护要求。接种过程中,原则上每位接种对象允许1人陪同,预检、候诊、接种、留观时,人员间隔必须保持1米以上。在接种门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提醒市民,请自觉配合接种服务机构安排,有序接种。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综合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