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金额全省第一 !温州今72个重大项目集体开工

温州网 2020-03-03 11:03:00

  温州网3月3日讯(记者 温婉)3月3日上午,我省举行第八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温州分会场设置在鹿城区集新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开工现场。此次温州全市共组织72个项目参加,项目总投资11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5亿元。项目总投资金额创历次新高、跃居全省第一,项目总数全省第三。

  此次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也是温州“奋战1161、奋进2020”的有力举措,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对促进温州疫后经济恢复,打好发展主动仗有重要意义。项目从投资规模看,超30亿项目7个,其中超百亿项目2个,项目平均规模达16.6亿元。

  从行业类别看,工业和服务业项目36个、总投资376.2亿元;城市基础项目26个,总投资529.2亿元;交通项目4个,总投资155.9亿元;社会发展项目4个,总投资36.1亿元;能源项目2个,总投资97.7亿元。

  图片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