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看这里,瓯江口线上招聘专区发布!

温州网 2020-03-03 17:06:40

  温州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吸引各地人才来瓯江口就业发展,3月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开展“2020年瓯江口复工复产企业网络招聘专场“活动,在温州人才网上线网络招聘专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复工复产企业紧缺急需人才需求目录、2020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机关事业单位人才需求计划表同步公布。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力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创建,推出人才新政27条,提供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拟上市企业人才培养、“双招双引”等颇具特色的政策,同时在技能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配套人才公寓、住房补贴等优惠政策,为人才在瓯江口安居乐业提供了政策保障。

  现将目前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人才需求计划公布如下: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复工复产企业综合招聘,应聘请直接与相关企业联系人联系。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促进中心岗位招聘计划,应聘方式请点击http://121.40.33.186:840/info/details/27查看。

  温州瓯江口新区医院2020年人才需求计划,具体招聘时间待公告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