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与全省同步调整为二级

温州网 2020-03-03 20:02:00

  温州网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明确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对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方向、统一步调,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化危为机、创新突围,进一步巩固住成果、固化成制度、转化为机遇,确保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在这场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指出省委立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作出科学调整,符合浙江实际,有利于进一步方便群众生活、释放发展活力。我们要认识到,响应等级下降了,疫情防控这根弦还松不得,防境外输入、防重点地区输入需要抓得紧而又紧。要准确把握形势判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落实更加精准科学的工作措施,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以更足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展主动仗,确保早日夺取全面胜利。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要矛盾,锚定“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坚持思路不变、目标不变、任务不变,把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力调动起来,努力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

  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织密前端精密智控网络,疏解后端经济回暖通道,抓好重大项目提速、重大平台提效、重大产业提升、重大改革深化、重大政策拓展、重点要素强化,以更实的举措抓实抓好以“强机制、强动能、强服务、促目标实现、促士气激扬”为主要内容的“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效率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集中攻坚干大事,让各项工作更加有章有法、有力有效。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机制,把“每日研究、每日落地、每日见效”等运用到经济发展上来。

  要与时俱进抓提升,着眼全局、着眼全年、着眼重点推进工作,为冲刺一季度、力促“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市2020年“六重”清单》《关于组织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

  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