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 为“温州智造”提供强劲动力

瓯江口 为“温州智造”提供强劲动力

2020-03-04 10:03:09
昨天上午的仪式就在瓯江口机器人产业园举行,该项目是瓯江口今年招商引资落地的第一个20亿元单体制造业项目。

  温州网讯 “机器人项目落户瓯江口,不仅仅是研发,还能跟温州的电气、汽摩配等优势产业进行合作,这将有效助力温州传统制造业的智能化改造,推动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昨天上午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温州瓯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瓯江口机器人产业园项目方负责人汪振勇对记者说。

  昨天上午的仪式就在瓯江口机器人产业园举行,该项目是瓯江口今年招商引资落地的第一个20亿元单体制造业项目,用地面积约355亩,是集聚机器人生产、研发基地、机器人应用示范区、机器人博物馆等功能于一体的高能级平台。

  瓯江口参与本次市集中开工项目总共14个,包含9个产业项目、2个民生工程、3个市政项目,总投资55亿元,用地面积1350亩,主要聚焦智能制造、汽车产业链配套、综保区配套工程,以及生态、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领域。其中,温州综合保税区海关监管设施及综合服务中心工程作为温州综保区创建的先行工程,总投资9.9亿元,年底前将先行建成所有硬隔离监管设施,为封关验收做好充足准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朱闻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