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推出“抗疫贷” 助力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

温州网 2020-03-05 07:54:00
该区原野花屋、欧恰恰童装店等8家个体工商户代表率先签约,每户获得30万元授信额度。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洞头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洞头农商银行举行“守望相助、共同抗疫”授信启动仪式,该区原野花屋、欧恰恰童装店等8家个体工商户代表率先签约,每户获得30万元授信额度。

  据介绍,此次授信的“抗疫贷”为纾解经营困难,助力复产复工的定向无抵押纯信用低息贷款,贷款额度30万元,期限为一年到三年,征信良好、经营行业符合规定的个体工商户通过网上上报材料,足不出户即可便捷完成贷款流程。

  洞头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洞头区个体工商户有7000多户,占全区经济户口的70%,经过前期走访调研,部分个体工商户面临货物库存积压,现金周转不顺,银行还款难度大等问题,“抗疫贷”授信将有效缓解经营压力,助力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推进政银合作,让更多需要的个体户“应贷尽贷”;同时协同相关部门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防疫用品供应、房租税收、用能成本、就业稳岗等方面困难,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 汪明慧 记者 陈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