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中广热成像信息平台向瓯江口管委会捐赠活体手持测温热像仪

2020-03-07 17:05:03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刘烨) 3月2日上午,温州中广有线公司相关人员将一台价值2万多元的活体手持测温热像仪捐赠给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积极助力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返岗返工人流增大,对各入口实现快速有效的体温筛查成为一个难题,为此,中广有线温州分公司适时打造热成像人体测温信息化平台,该平台结合当下生物识别技术、热成像测温技术、视频智能分析等技术手段,按时“高精度、高效率、低成本、灵活布控、安全可靠”的要求,实现有效预防、及时控制的建设目标。温州中广有线打造的热成像信息平台,主要采用海康威视活体手持测温热像仪设备进行体温初筛。

  该设备支持视频画面中心点、最高温、最低温测温,测温范围为30℃-45℃,检测距离可达0.15M-2M,测温精度可达±0.5℃;满足体温初筛需求。同时,设备支持搭配移动三脚架使用,支持多元化场景,随地可调角度距离,便于工作人员机动灵活的对各个通道口的人员进行实时快速体温检查,可查看图像和测温数据。在日夜间人流大时可同时多人测温,一旦发现疑似发烧人员,系统将自动警示。

  该设备的投用,解决了管委会办公大楼入口传统的额温测量器读数慢且需要靠近人体才能准确测温的问题,远距离精准测温有效避免排查人员与人群的近距离接触,降低工作人员的感染风险。移动便携、人员通行速度快,极大提高了监测效率,也避免了人员排队等候带来的病毒感染风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