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规划建设局为在建项目开展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

2020-03-07 17:07:1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超)疫情防控战我们各方齐抓共管打赢此“疫”,经济建设战我们助力服务同舟共济,安全生产战我们督导企业保护工人身体健康。3月3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更好的贯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瓯江口规划建设局深入辖区15个在建项目现场开展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

  在各个项目现场,该局仔细检查在建项目防控“七到位”、封闭式管理、“健康码”查验、员工建康档案、每日体温测量、防疫物资配备及消杀到位等情况,同时积极宣传复工优惠政策,帮助在建项目尽早复工。

  为解决在建项目防疫物资储备不足问题,该局为在建项目发放了30750个口罩和12个体温计;针对工人返工难问题,通过采取“点对点”包车13辆车次解决工人返温难题,各项目部截止目前复工人数已达1000多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返工的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还检查了在建项目进场新老员工安全教育交底情况,特种设备维养、人员持证情况,节后复工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危大工程管理、“平安工地”建设落实情况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