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起温州市区每天投放10万只口罩 首日两批口罩瞬间“秒光”

2020-03-08 11:26:42
3月7日-31日,温州每天向市区在线投放10万只口罩,供市民购买。

  温州网讯 3月7日-31日,温州每天向市区在线投放10万只口罩,供市民购买。昨天是线上预约的第一天,虽然还是瞬间被抢购一空,但许多市民对政府加大投放力度表示赞赏。

  相较之前,这次投放的时间由5天延长至25天,每天抢购的时间也由一次增至早、晚各一次,累计投放量达250万只。有偿购买也是这次在线投放的一大变化。

  虽然是有偿抢购,但当天投放的两批口罩也是瞬间被“秒光”。抢购成功的刘女士表示,“2元一个,比市场卖的便宜了很多,而且政府投放的质量差不了。”当天,刘女士一家四口人参与其中,结果两人抢中。

  家住谢池巷的钟先生也是幸运儿,“提早两分钟进入页面将口罩加入购物车,时间一到直接进入立即购买。”钟先生说他用这种方法两次都抢到了口罩。

  对于这次在线投放口罩,市民基本持乐观的态度。市民陈先生说,虽然昨天他没抢购成功,但他有信心在未来24天“抢”到口罩。在学院路经营店铺的李女士也表示,这次抢购的心态没有第一次紧张,一是疫情形势更加好转了,二是家里也备了一点口罩,而政府加大投放力度,无疑给市民打了一针强心剂。

  据悉,从3月7日—31日,每天10:30—11:30,19:30—20:30我市都会开启线上预约通道。市民可在支付宝上就近选择门店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到店支付。活动期间,市民每7天仅限成功购买1次口罩,每次购买口罩数量为5只,需支付10元。下一步将根据产能情况,继续加大投放量。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董吉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