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 多多渔港用美食致敬温州抗疫的女神战士们

温州网 2020-03-08 18:21:00

  温州网讯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多多渔港将精心制作好的“黑蒜老鸭煲”以及鲜花送到了温州附一医、附二医与温六医的女性医护人员手里,为她们送上节日的暖心美食与祝福鲜花,也为这批抗疫战中的逆行女医护人员送上敬意与心意。

  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并组建了云·公益组织,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多多渔港作为云天楼实业旗下最新的子品牌,于2020年1月开业,致力打造温州“好吃又好玩”的海鲜餐饮航母。疫情来临后,虽然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依然不忘公益爱心,竭尽全力地支持并用行动参与抗疫行动。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运营CEO叶青女士此前曾多次表示,疫情当前,家国大于企业利益,为了国家与大众健康大局的利益,可牺牲企业及个人小我的利益,号召所有云天楼员工上下齐心,全力配合政府与社会统一行动,攻克时艰。

  疫情发生后,云天楼实业第一时间赠送数万斤蔬果、年糕等给我市附一医及附二医等一线定点医院,为疫情抗战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给予行动支持。后得知医护用品紧缺,又牵头联动宋庆龄基金会意大利米兰分会、意大利米兰浙里文化中心及华人头条共同号召温商驰援温州的活动,并带动众多的海内外温商、合作商、宾客及家人朋友共同参与募捐。通过全球温商的力量驰援家乡,第一时间将医护物资搭直飞温州航班送到了抗疫一线。此次疫情先前总共已捐赠数十万物资,为战役逆行的英雄献上温暖与力量。本次三八妇女节,他们再次为抗战一线的女医护人员送上关怀,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精心熬制具有滋补功效的黑蒜老鸭煲,给她们补补身子。一盅盅“黑蒜老鸭煲”放在保温箱送达医院,让一线的医护人员不仅暖胃还暖心,得到了医护人员的肯定与点赞。

  多多渔港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医护人员放弃假期,星夜驰援逆行而上,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巾帼力量特别值得致敬,特此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选择抗疫第一线的附一医、附二医与六医作为代表,为她们送上滋补美食以及鲜花以表敬意,也希望她们在战疫之余,要特别保重身体。同时多多渔港也从即日起推出高性价比的外卖产品,希望给继续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及响应政府号召宅家的市民。通过自身的努力给予力所能及的抗疫助力,众志成城,以便早日迎来春暖花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